海蓝水马狼龙冰霜蓝龙

冰霜哦~冰霜龙哦~
冰霜城堡的顶端,是我冰霜蓝龙,我曾经天真的喜欢着你,现在我明白了,这不是喜欢,我的心脏永远为你跳动,我是冰霜冰蓝冰凌的王后,你就是我的王,唯一的王。

【p5乙女向】霜落(2)

昂这里还是冰霜昂。

女主叫霜蓝昂……

私设坂本和高卷一对昂……

ooc非常严重昂!



乐章(1)——色欲之音

“奇怪.......这里是...鸭志田的殿堂?!”坂本龙司惊讶的说道,转头看看,雨宫莲一脸严肃地观察着什么。

“哟....坂本同学?还有新来的转校生?”鸭志田从楼上走了下来,依旧是那个样子,冷笑着。“可恶...”坂本龙司捏紧拳头,就这么看着鸭志田这个恶心的家伙靠近,双腿被霜蓝控制的蓝色藤蔓缠住,无法动弹。雨宫莲总算是抬头看向了鸭志田,不,应该是他身上的那个蓝色猫咪胸针,那个格格不入的东西。

“是幻境。”雨宫莲回答道,“那个胸针是关键。”“可是我们现在动不了啊。”高卷杏打破了这个想法。没错,无法动弹的他们没有任何攻击力。

突然的,鸭志田站住了脚步,就这么看着他们,不再是那个恶心的样子,手上有着一袋白白的粉末,脚边是一个装满水的瓶子。霜蓝躲在暗处浅浅笑着,手上透明的木偶线操控鸭志田将粉末混合入水中,然后将雨宫莲,坂本龙司和喜多川祐介强制灌下水后,倒了下去,化成灰烬,只有那蓝色的猫咪胸针躺在地上。

“是的,猫咪胸针确实是关键。”霜蓝缓缓走出,“可是它不是珍宝什么的,它只是操控他们这群垃圾的介质而已。”这是三个人失去意识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你...”新岛真有些恼怒。霜蓝挥了挥手,将藤蔓撤去,“抱歉,各位,不过这五个幻境是专门为他们准备的。”“你到底有什么目的!”奥村春激动的问道。

“因为啊...我在七岁的时候被爸爸当替死鬼去送死了,活活烧死。所以在我莫名觉醒能力并恢复正常后一直很厌恶男性。”霜蓝的眼睛眯成一条线,嘴角翘起,“所以我要考验他们。”

一阵沉默,所以这个才初次见面的活力少女是....死人啊……霜蓝歪歪头,“要跟我一起去考验他们嘛?或者在这里看戏?”不知什么时候,那三个人被蓝色的木偶拖进牢房,而这里出现了桌子和柔软沙发,一盘盘点心和茶放在桌子上。“我去吧。”高卷杏说到。然后其他人选择在这里吃吃喝喝看戏,霜蓝无奈的将蓝色水晶球丢了过去,一个巨大屏幕出现,画面是那个牢房。






另一边.....

“唔....”雨宫莲虚弱的睁开眼睛,全身燥热,人格面具被收到了牢房外面,等到眼睛聚焦后,看清了眼前的那个身影,“霜蓝....?!”“醒了啊?”霜蓝此时已经换上女仆装,眨着眼睛看着雨宫莲,“你们没有通过第一个幻境哦,这是惩罚。”“对啊。”女仆杏回答道,“所以惩罚开始。”“杏!你凑什么热闹!”坂本龙司也醒了过来。

“怎么?”高卷杏双手托住龙司的脸颊,只是直直的注视着眼睛。“咳....咳...”坂本龙司红着脸,无法别过头所以只好闭上眼睛。“可恶....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雨宫莲强撑起身子,勉强与霜蓝对视。“只是看看....你们有没有资格做怪盗哦~”霜蓝附身,笑着说道,“很可惜,你们连色欲都无法通过。”“你!”雨宫莲起身,却因为药效原因无力地倒在霜蓝身上,霜蓝身上淡淡的海洋味道侵入他的鼻子,这下好了,彻底臣服了。再看看坂本龙司,已经在那里进行自闭了,高卷杏舔舔嘴角,在一旁轻笑着。

“恭喜你们,第一层幻境通过了,我会为你们提供一些基本资料。”霜蓝大笑起来,药效被消除了,而高卷杏和霜蓝的衣服恢复原样。


“不...我没有通过。”雨宫莲一手将霜蓝纤细的手臂困住,另一手托住她的腰,吻了上去。“咳....可以考虑一下我吗?”喜多川忧郁的声音传来.....







(未完待续)


求评论!求评论!

给我点灵感吧!

班目怎么写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4)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