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水马狼龙冰霜蓝龙

冰霜哦~冰霜龙哦~
冰霜城堡的顶端,是我冰霜蓝龙,我曾经天真的喜欢着你,现在我明白了,这不是喜欢,我的心脏永远为你跳动,我是冰霜冰蓝冰凌的王后,你就是我的王,唯一的王。

【p5乙女向】霜落(1)

这里冰霜昂。

昂。。。各位带着恋爱脑的大佬轻点喷。

女主叫霜蓝昂。


1.哀歌之源

到底是什么时候呢,什么时候你已经成了这幅模样?

整日的胡思乱想,身边好似有什么东西在吞噬自己。

“欢迎新同学,霜蓝。”老师说道,扫视了已经人满的教室,在角落处看见了空位,“你坐那里吧。”你点点头,走了过去,略过那个黑发少年的一瞬间,脑海中浮现了几个无法排列的字母,晃晃脑袋,还是坐下认真听课。

一节课飞快的过去,你抬眼看着前桌的少年,张了张嘴,脑内的字母变成了一个词,将你憋出好久的话取而代之,“joker?”金发的少年和双马尾的女生看向了你,眼神中是不解和奇怪。“抱歉,脑子里突然浮现的....额,同学,请问你叫什么?”前桌的少年回头看着你,你挠挠头说道,但脑子里依旧是那个词“joker”,深蓝的眼眸望着前桌的少年,一座殿堂悄然成熟。

“雨宫莲。”少年回答道,眼神中隐隐有着警惕。“啊....雨宫同学...那只猫我能摸一下吗?”你笑着问道。“吾辈才不是猫啊!”猫喵喵叫了几声。“她听不懂的。”雨宫莲小声提醒,还是把猫给了你。“啊....不是猫的吾辈?哈,叫什么名字呢?”你摸了摸它的耳朵,光速打脸了解一下?“摩尔加纳。”摩尔加纳开始警惕起来。“诶,要上课了。”你心知不妙,忙转移话题。

一天慌张的过去了,你叹了口气,进入了自己的殿堂,蓝色的大堂飘着蓝玫瑰,蓝色的鸟挥动着翅膀,偶尔几个蓝色羽毛飘落,蓝色的奇珍异兽俯首看着你。拿着蓝色的茶杯喝着亲手泡的花茶,静静地坐在那张蓝色的椅子上,发着呆。嘴中轻喃着的音符组成一曲哀歌。

另一边

“那个新生肯定有问题,吾辈感受到她有殿堂!”摩尔加纳坐在雨宫莲身上,不满的说道。“她知道我的代号,可我与她素不相识。”雨宫莲沉思着。“喂,去看看不就知道了。”金发少年说道。“坂本龙司,你没带脑子吧?我们既不知道她的名字,又不知道她把什么当成什么,怎么去?”双马尾女生翻了个白眼。“哦.....对哦。”坂本·出门不带脑子·龙司回答道。

“她就叫霜蓝。”新岛真说道,“她没有任何资料,是个奇怪的学生。”(当然不可能有资料啊,全部被毁掉的说。)“霜蓝...”不知不觉点开异世界导航的雨宫莲看向了蓝发少年,“祐介,有什么想法吗?”喜多川祐介摇摇头。“已经开启导航。”冰冷的机械音传出,异世界导航开启了,众人诧异了一下,互相看看后还是前往了那个殿堂。

“看来霜蓝很喜欢蓝色。”坂本龙司捏了捏眉心,晃得眼睛疼。“我是殿堂主,也是请你们离开的人”你带着龙形面具,穿着蓝色的长裙,手中蓝色的玻璃刃闪着寒光,“怪盗团....?”攥紧手心,还是依靠着能力将他们送入一个个幻境,真实却虚假。

 

     鸭志田

     班目一流斋

     金城润矢

     奥村邦和

     明智吾郎

     “五个幻境,哈,怪盗们能不能出来呢?‘’你浅笑着,抿了一口茶,蓝色的血液从嘴边流下.......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