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水马狼龙冰霜蓝龙

冰霜哦~冰霜龙哦~
冰霜城堡的顶端,是我冰霜蓝龙,我曾经天真的喜欢着你,现在我明白了,这不是喜欢,我的心脏永远为你跳动,我是冰霜冰蓝冰凌的王后,你就是我的王,唯一的王。

【银魂乙女】我回来了

这里冰霜

回来更一更





土方十四郎

你失踪了

哪里都没有

似乎一切都不曾发生过一样

天人的折磨使江户几乎成为废墟

真选组与万事屋进行着最后的抵抗

土方十四郎提着那把村麻纱,一个接一个地砍天人,似乎你的失踪,是因为它们的摧残似的。

想着你曾经缠着他去买东西,拉着他尝试新奇的食物,一个大意,眼看那天人的大嘴就要吞下自己的光明...

“咔嚓!”那天人的嘴被撕开,下颚被丢在地上。土方十四郎回头,你穿着真选组的制服,身边跟着一只巨兽,眼眸中闪了闪。

“十四,抱歉,我回来了。”你吹了个口哨,身边的巨兽冲了出去,厮杀着天人,你扶起浑身是伤的他,心疼地抚摸了他的脸颊,毫不客气的亲了上去。

直到那最后一缕月光落下,那第一缕阳光升起。你扣好他的衣扣,似是嘲笑地说道,“十四你的吻技还是好烂啊哈哈哈哈哈”

“回来就好”十四只是笑着看着你。







坂田银时

“xx,你一走就这么久了啊,忘记银桑了嘛……”坂田银时躺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发呆,草莓牛奶被放在一边,电视并没有被打开,他只是这么发着呆。

“那个请问这里是万事屋嘛?”银铃般悦耳的声音,一个蒙着面纱的少女踏了进来。

“有什么要帮忙的吗?”坂田银时坐了起来,看着那个奇怪的少女。

“找人”少女的长发散在肩头。

“谁?我跟你说哦我要的报酬....”话还未完,坂田银时已经僵在原地。

“我找坂田银时,至于报酬.....我自己。”你笑着把面纱扔在一边,一切的记忆都回来了,一切关于他的所有记忆,“好久不见”


评论(1)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