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水马狼龙冰霜蓝龙

冰霜哦~冰霜龙哦~
冰霜城堡的顶端,是我冰霜蓝龙,我曾经天真的喜欢着你,现在我明白了,这不是喜欢,我的心脏永远为你跳动,我是冰霜冰蓝冰凌的王后,你就是我的王,唯一的王。

【漫威乙女】赢弱?不存在的(3)

这里冰霜

对了赢弱正确写法我的输入法找不到!

所以各位忍一忍啦!


注意:本文以冬兵女友第一人称视角!(好像并没有)

这篇有阿毛!有阿毛!

索尔还有喵喵锤的!

交叉骨反水了!



#关于他折了你的口红#

今天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但是复联大厦里散发着一大股煞气,哦你问为什么?大概就是隔壁阿毛他女友的口红被这只笨鸟不小心折了吧?

真的,我不骗你,不信你看看大厦外面那个像气球一样的东西,“阿毛你还活着吗?”算了毕竟是战友还是安慰一下吧?

“霜你快把我救回来!”阿毛在大风中喊道。嘛,口红嘛,就是一种化妆品嘛,没了又不会怎么样的嘛,什么?是限量?特别贵?好的姐妹你等着,俺现在就把外面的大鸟送到动物园去,你觉得不解气?

啊,有办法了,不过嘛,你懂的对吧?


任务一:给阿毛下药

执行人:冬兵女友

你拖着那只在外面凌乱了n久的阿毛给他放在沙发上又放了一杯加了安眠药的热茶看着他喝完呼呼大睡之后对着他女友比了个ok。


任务二:搜集化妆品

执行人:托尼女友

你以为托尼女友会这么轻易就帮忙嘛?会,谁叫你们这么喜欢吃,用一盒甜甜圈就收买了她。托尼看着自家女友把所有化妆品都搬了出来,原本以为这位有什么严重的事,直到听完了女友大概n分钟的演讲之后才明白了一切然后拍拍她的头走了。



任务三:给阿毛上妆

执行人:旺达和娜塔莎

阿毛女友屁颠屁颠地冲到健身室,无视了差点被撞到的一脸懵逼的鹰眼和已经不成样子某杠铃,拉着娜塔莎和旺达就跑,然后一路上气喘吁吁地说完全过程后,这两位大佬笑了笑,拿着化妆品给阿毛上妆。



任务四:把阿毛挂起来

执行人:被交叉骨女友威胁的交叉骨和他女友

交叉骨非常不情愿的被拽来了,你说为什么他不情愿?废话,他的任务是给阿毛把布料撤掉,这会让人以为他是gay里gay气的。但是嘛,介于他的赢弱女友在一旁拿着菜刀和锁链,腰间挂着一个包包,里面的打火机头隐隐露了出来,所以他现在正在忙活。

等到他完成任务了,叉骨女友将阿毛用烧过的锁链挂了起来,然后用菜刀砍了几下锁链并没有掉下去后安心的对阿毛女友眨眨眼,便带着交叉骨走了。



任务五:面粉发射器!

执行人:复联的两位百岁老人和一位千岁沙雕

在你用十袋李子忽悠到巴基,美队女友给美队表演了个“没有四倍血清的赢弱女友大爆发”后美队乖乖听话,索尔女友用炸鸡和啤酒忽悠到这位沙雕之后……

“真的要这么干吗?”史蒂夫皱了皱眉,看了看自家女友。“史蒂夫?认真的吗?”冬兵女友把九头蛇给巴基造的那只旧手臂复原后递给美队女友,下一秒,一块大铁片出现在地上。“好的亲爱的。”史蒂夫强装镇定,把三袋面粉甩在阿毛身上。

“巴基!”你眨眨眼一脸期待地看着巴基,“不能输给史蒂夫!”巴基一脸无辜但还是拎起了五袋面粉甩了上去。索尔一口气把十袋面粉甩上去后带着自家女友去吃炸鸡了。



任务六:结束

执行人:十分气愤但是很想笑的阿毛女友本尊

“山姆?山姆·威尔逊!?”阿毛女友拍了拍阿毛。“亲爱的你怎么变矮了?”阿·钢铁直男·毛问道。阿毛女友默默转身离开了.........




对不起啦我写的不好!

感谢你们看到这里!

给评论啊评论!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