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水马狼龙冰霜蓝龙

冰霜哦~冰霜龙哦~
冰霜城堡的顶端,是我冰霜蓝龙,我曾经天真的喜欢着你,现在我明白了,这不是喜欢,我的心脏永远为你跳动,我是冰霜冰蓝冰凌的王后,你就是我的王,唯一的王。

【复联团宠向】霜落之寒(2)

这里冰霜

团宠向走起


“md,果然还是被拷起来了。”霜蓝暗骂一声,看着自己身上的那个伤口不停地流着血,疼的要命。门开了,Bucky走了进来,手里拿着纱布。“你走开!”霜蓝怒吼着,锁链也随之吱呀吱呀作响,,伤口被扯得更疼了,她倒吸一口凉气,却不停挣扎着。“别动。”Bucky把那一小块衣服扯掉,进行消毒,然后用纱布包扎。霜蓝一口咬住Bucky的右肩膀,Bucky的长发遮住了他的表情,这让霜蓝更加不爽了,咬的越来越用力,猩红的血液流了出来。

“好了”Bucky回答道,霜蓝满意的松口,看着Bucky流血不止的肩膀,笑了起来。Bucky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只是淡淡地瞥了一眼右肩膀,转身离开了监牢。似是被他的平淡反应吓到了,霜蓝开口道:“你不打算处理你的伤口吗?”Bucky没有回答。站在监牢外面的Steve目睹全过程,担忧的看着Bucky,“Bucky,你真的不用处理伤口吗?”“不用,我很好。”Bucky拍了拍Steve的肩膀。

“cap,fury那个家伙说rumlow反水了。”natasha说道,“那孩子真可怜。”“她刚刚是不是哭了?“wanda问道,“房间里开始结冰了。”霜蓝极力挣脱着锁链的束缚,甚至动用了冰龙的力量,无奈伤口很严重,而且只是简单的包扎,所以能力不能用到正常水平。“好像是的。”Steve打开监牢的门,“你还好吗?”“我.....我要找他......”霜蓝说道,“他的伤口不包扎的话.........会、死、的。”然后霜蓝就在两个姐姐的陪伴下抛弃了Steve去找Bucky了。

此时此刻,Bucky正和rumlow僵硬地坐在一起,两个人都想揍彼此一顿。霜蓝飞速冲了过来,看了一眼,果然Bucky没有包扎,“你是想死吗!!”Bucky和rumlow一脸懵逼的感受到了高分贝呐喊是多么的.....震耳欲聋。霜蓝 没有管这么多,伸手去拽Bucky,没有拽动,(Bucky:我可是两百多磅呢)然后整个人都憋红了,“你是有多重啊.......”然后Bucky站起来了,你特喵这个时候站起来干嘛???霜蓝怀疑人生的摔在了地上,然后气呼呼地瞪了Bucky一眼,转身离开,“哼唧,帮你忙还让我受伤.......不帮了,爱死不死。”

wanda和natasha一脸“关爱智障”的表情看着一脸无辜的Bucky,叹了口气,准备去找fury商谈一下这个小姑娘的去留。“.........你确定不去哄哄”rumlow露出了一脸“你不是布鲁克林小王子吗为什么不去哄哄小姑娘”的表情,心里一堆mmp,可别是hydra把他的情商也一起洗掉了。

Bucky无辜的看了一眼rumlow,“我不知道她去哪”rumlow撤离,他已经不想理会Bucky·曾经的布鲁克林小王子·九头蛇首席男模· Barnes了。不到十分钟,复联所有成员包括反水的rumlow都被fury那个黑卤蛋叫过来了。霜蓝拿着她的龙鳞和血液气呼呼的走过来,无视了众人一脸懵逼,径直走向了Bucky,伸出锋利的爪子将他右肩膀的衣服划掉, 然后将自己拔下来的龙鳞碾碎后倒入自己的血液里,最后全部倒在了Bucky的右肩上,“我以冰霜之龙为名,签订契约。”Bucky的伤口快速愈合,霜蓝安心的准备回去蹲牢房。“你等一下,去哪?”Steve拦着了霜蓝。“回牢房蹲着。”霜蓝回答道。“你已经是复联正式成员了,回去蹲什么牢房?”来自于Thor的无脑回答....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