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水马狼龙冰霜蓝龙

冰霜哦~冰霜龙哦~
冰霜城堡的顶端,是我冰霜蓝龙,我曾经天真的喜欢着你,现在我明白了,这不是喜欢,我的心脏永远为你跳动,我是冰霜冰蓝冰凌的王后,你就是我的王,唯一的王。

【复联团宠向】霜落之寒(1)

这里冰霜呀

团宠走起


霜蓝烦躁的举着小刀,给那群混蛋们留下一个背影,而那群混蛋随后就被霜蓝的大雪覆盖住,不留一点痕迹。“该死的,那群人呢?”朗姆洛焦躁的看着九头蛇的这支小队小时的无影无踪,似乎从未存在过。

明明是大夏天,却有着无法被太阳融化的大雪,这自然引起了神盾局的注意。刚刚把Bucky带回来的Steve就接到了寻找这场大雪的始作俑者的任务。(Steve:emmmmmm..........)

霜蓝回到家后,打开了电视,观赏者自己的艺术给这群中庭人带来的惊讶和恐慌,然后冷笑起来,“中庭人,该为你们曾经的行为作出代价了。”“是么?“陌生的声音突然响起,霜蓝警觉地回过头,一个陌生的长发男人举着枪,枪口正对着霜蓝的脑门。与此同时,双蓝的家门被踹开,一个陌生的金发碧眼带着盾的男人堵在门口。“哼,不知天高地厚的中庭人。”霜蓝缓缓起身,带起了寒气,外面的雪花飘得越来越多,越来越快,“我不介意给你们带来冰河世纪。“

长发男人开了枪,然后一个转身将匕首刺进双蓝的心脏。“冬日战士?”霜蓝看到了那条金属臂,又看了看自己的心脏已经被匕首刺穿,将他摔在地上,因为弓着背的原因,同时躲过了那块盾牌。

霜蓝的血液是蓝色的,所以在她蓝色的长裙上不是很明显。“你怎么不流血!“Steve不敢置信地咆哮着。“啊?“毕竟霜蓝也就十八岁而已,被这么突如其来的咆哮吓了一跳,一愣神,便被Bucky打倒在地。“Steve,她流血了,是蓝色的。”Bucky看清楚了,原来他的衣服上沾到的液体是霜蓝的血液。

霜蓝想反击,可惜失血过多,刚用力撑起自己的身体,便倒了下去,雪白的皮肤隐隐透着血管,碧蓝的长发因为汗水黏在了一起。Steve和Bucky互相看了一眼,便一人一边,将霜蓝带回了神盾局。。。



未完待续(废话)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