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水马狼龙冰霜蓝龙

冰霜哦~冰霜龙哦~
冰霜城堡的顶端,是我冰霜蓝龙,我曾经天真的喜欢着你,现在我明白了,这不是喜欢,我的心脏永远为你跳动,我是冰霜冰蓝冰凌的王后,你就是我的王,唯一的王。

【复联团宠向】梦魇

这里冰霜

你叫霜蓝

是一只碧蓝冰龙

是他们的团宠呀

正文开始



“唔......”你醒了过来,枕边是你的汗水,周围安静的出奇。

“hi,小丫头片子”门口出现了一个黑漆漆的家伙,血红的眼睛盯着你。

“谁?”你小心翼翼地问道。

“我是你的梦魇,来玩嘛?”梦魇说到,伸出了爪子。

你抿了抿嘴,使用了龙之力瞬移出去,然后直直冲向bucky的房间,努力的捶着bucky的房门,“bucky!bucky!”

bucky揉了揉头发,打开了门,然后你扑进了他的怀里,“bu...bucky……有梦魇....好恐怖.....”

“........霜蓝,你确定那是梦魇而不是sam?”bucky看着sam一脸坏笑地摘下面具,站在门口。

“什么?”你回头,眼泪快要出来了,“..........”

“哦,天呐,小姑娘你别哭啊。”sam有些慌张了。

“bucky……能帮我揍他吗?”你抽泣着。

“乐意至极。”bucky吻了吻你的额头,按了按手,然后上前去准备把sam打一顿。

“nat,wanda,快来,这里有猎冬。”你小心翼翼又轻声地对着你的对讲机说到。

然后bucky听到了....听到了.....

等等!你别过来啊!

你想要逃跑,然后被bucky揪了回来,“嘿,霜蓝,如果你想要的话,我很乐意为你服务,但你是不是对我的性取向有什么误区?”

“bucky……你你你放开我啊……我我我什么都没干........真的真的.......我没有怀疑你的性取向.........”你整个人都不好了,而且你特别想自己打死你自己。

“是吗?小家伙。”bucky撇了sam一眼,把你带回了房间,将你放在他的床上,然后欺身压上,碧蓝中透着灰绿的双眸紧紧盯着你躲避的眼睛,“怎么?”

“我....”你不敢开口,生怕哪一句话惹怒了身上的这位冬日战士,只是僵在了原地,你考虑着,因为你身为冰龙,发情期就是这周,而你硬生生把它压了下去,鬼知道bucky干了那种事的话,还能不能活过这一周。

“嗯?”似是察觉了你的不对劲,看着你的眼睛,“怎么了?不舒服吗?”

“bucky........”你轻轻唤他的名字,“我的.....发情期....到了...”

“!”bucky眼眸一闪,离开了你的上方,他坐在你的边上,忍耐着什么,还是抓起了手机,给steve打了个电话,“嘿,steve,虽然现在打扰你很抱歉,但是,小姑娘出事了。”

然后你被全员里三层外三层包围着。

“各位.....嗯......我的发情期......到了....”你羞耻的说了出来。刚刚还朦胧的tony直接清醒了。“!”stephen已经想要给你画个圈圈去医院了。thor手中的斧头和喵喵锤都掉了,loki直接拿出小刀刺中thor的肾。

“嗯.......这一周都是。”你尴尬地摸摸鼻子,你到渡过七天的痛苦日子。

“那.....”natasha说到,“这周就bucky好了。”

“什么?”bucky转头。

“nat的意思是小姑娘发情期的这周就你了。”wanda说到。

然后bucky就在其他的男性复仇者的仇恨的眼光下带着你回到房间。

“.......”你抿紧双唇,身体发热,一点一点侵蚀你的理智,bucky坐在窗户前,看着外面的月光,强忍住要把小姑娘吃抹干净的想法。

“bu....bucky......”你忍不住了,走到他的身后,用手戳了戳bucky,“我.....需要你的帮助......”

bucky起身,将你暴力地扔到床上,脱去无用的布料,用力却又温柔的冲撞使你紧紧抓住他的后背,碧蓝的翅膀耷拉在床上,两人的汗水滴在你的翅膀上,附上了一层冰霜,你的尾巴勾在bucky的身边。

哦,你敢保证,这个男人绝对是你的梦魇,温柔却又霸道,在你的身上释放着欲望的同时却又不让你疼痛过度,碧蓝的双眸总是能看出你的内心。

当然,

你的发情期过后,

bucky被带去小黑屋关禁闭了,

别问我为什么。

不过你倒是每天乐滋滋地带着李子去看他,

哦,

别瞎想,

bucky没心思干你,

他干你一周,

有些虚,

各种意义上的虚。

评论(4)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