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水马狼龙冰霜蓝龙

冰霜哦~冰霜龙哦~
冰霜城堡的顶端,是我冰霜蓝龙,我曾经天真的喜欢着你,现在我明白了,这不是喜欢,我的心脏永远为你跳动,我是冰霜冰蓝冰凌的王后,你就是我的王,唯一的王。

童话镇(2)

这里冰霜

接上篇


小红帽

你✖️rumlow

        鬼知道你看道这个大叔的时候吓成了什么鸟样子。他一脸疲惫然后浑身是伤的直接倒进你的家。【获得废木板五块】你又不是在玩什么生存游戏,你要这五块破板子有个鸟用,给面前这家伙造棺材都不够用啊!!不多,扯开话题了,先救人吧?

         你用一块破木板子戳了戳rumlow,然后准备打电话给医院。“不许打电话,不然我杀了你。”低沉的声音从背后响起,一把枪抵住了你的后脑勺。

          该死的,这家伙刚才跟死了一样现在生龙活虎是什么鬼。“.......大叔你是谁?”你问出了这个傻屌的问题,问完你都想抽自己一巴掌。“没必要。”rumlow回答道。“没必要是什么鬼啊!!大叔你现在伤的很重诶!等会我妈回来,我又不知道你名字我怎么跟我妈交代啊!”你一脸绝望,“下次再也不看《美队2:冬日战士》了,哼唧,这次招来一个持枪大叔,下次可别把交叉骨招来,那可是真的玩完。”身后的人明显一顿,把枪收了起来,“你要不看看我是谁?”

        你回过头之后,开始了高分贝尖叫。“救命啊你!!!!你!!!好帅啊!!!!!!”rumlow表示现在离开还来的及吗.....于是,在你的解释下,你的母亲被你逼出国旅游,你每天负责把rumlow打扮的更帅气。

        直到有一天,九头蛇的喽啰把rumlow冰冷的尸体放到你家门前,然后解释了一切。你自嘲的笑了笑,将他放在床上,自己带上一把匕首,跟着那些喽啰进了九头蛇。

        你有了新的名字,鬼神骨。

        你遇到了复联——杀死你的大灰狼的凶手,愤怒吞噬你的内心,你与他们战斗。你怎么能敌得过他们这么多人呢?就在他们向已经没了力气的你走来的时候,你恶狠狠地对bucky喊了一声,“hail  hydra!”随后用你那杀了无数人的匕首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你洁白的帽衫染成鲜红。

        小红帽变成了大红袍。他们最后把你和rumlow安葬在一起。这是对你最好的歉意了。





下篇睡美人

       你✖️steve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