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水马狼龙冰霜蓝龙

冰霜哦~冰霜龙哦~
冰霜城堡的顶端,是我冰霜蓝龙,我曾经天真的喜欢着你,现在我明白了,这不是喜欢,我的心脏永远为你跳动,我是冰霜冰蓝冰凌的王后,你就是我的王,唯一的王。

【漫威乙女】最后一次(1)

这里冰霜

是🔪



史蒂夫


“亲爱的?”史蒂夫拿着盾在那片废墟前停步,不远处的娇小身影一起一伏,他叫着你的名字。

“........”远处的小身影并没有回答过多,只是抬起了头....

“不...”史蒂夫几乎是冲了过去,还未走到你的面前,却愣住了。

“嘿嘿.....史蒂夫,这是我最后一次说‘爱你’了。”你裂开了用剪刀剪开的嘴巴,背上似乎有什么东西在生长着,一条长长的尖尾巴围绕在你身边,手里紧紧捏着一张皱巴巴的照片,血液已经覆盖了许多地方,“我以后不会再找你了。”

“史蒂夫!闪开!”巴基冲了过来,一拳出去,却被你接住了。

你披散着头发,头低低垂着,可怕的笑声让所有人抖了抖,背上的那对骨架长了出来,黑色的羽毛从骨架的小孔里疯狂涌出,原本洁白的双手变成了黑色的爪子,上面似乎还滴着墨水,转眼间,那还有什么小女生的踪影?只有一只巨大的黑色怪物,“巴基....趁还来得及...带史...走....墨...杀”

巴基拉着史蒂夫匆匆离去,人群也四散奔逃,太阳似乎也快快躲进了乌云之中。史蒂夫挣扎着又跑了回来,他拽着你的爪子,“亲爱的,走!我会治好你的!”

你摇摇头,张开大口吼着,一爪子将他扔出好远,待他走远,你捡起那块盾,又看了看天空“这是最后一次了,史蒂夫,我爱你。”你将盾重重的砸进自己的脑袋里。





tip:你染上了奇怪的墨水病毒,会变成这样也因为你有精神疾病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