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水马狼龙冰霜蓝龙

冰霜哦~冰霜龙哦~
冰霜城堡的顶端,是我冰霜蓝龙,我曾经天真的喜欢着你,现在我明白了,这不是喜欢,我的心脏永远为你跳动,我是冰霜冰蓝冰凌的王后,你就是我的王,唯一的王。

【复联团宠向】复联艰难的一天

这里冰霜

你叫霜蓝

团宠走起



所以你到底是脑子坏掉还是脑子坏掉了?

“史蒂夫...”你弱弱的拽了拽史蒂夫的手,“我有个问题。”

“嗯?”史蒂夫低下头。

“巴基帅还是朗姆洛帅?”你抬头望着他...的胸。

巴基回过头,朗姆洛刚想离开的脚步收了回来。

“...巴基?”史蒂夫疑惑地说着。

“哇!朗姆洛!!!!!!!!!队长嫌弃你!把他毁容吧!”你蹦蹦跳跳地跑到朗姆洛身边。

“??”巴基表示自己不帅吗???

“不,朗姆洛更帅。”史蒂夫换了个答案。

“巴基。”你憋住笑,“你们这是塑料兄弟情吧?这兄弟该扔了。”

“所以你这个小崽子在挑拨离间?”朗姆洛看透了你的心思。

“那朗姆洛,你和朗姆酒什么关系?”

“........”朗姆洛表示没有关系。

“大概是喝与被喝的关系。”巴基回答道,又吃了一个李子。

“早啊”山姆从楼上下来了。

“早个鬼,现在已经中午了。”你吐舌头。

“扎心了。”山姆一脸委屈,但他不说。

“更扎心的是。”你的小手指向无辜的冬兵,大声的喊着,“好看的冬兵两百多磅,有趣的阿毛没有对象!

然后整个大厦的人都被你一嗓子喊醒了。

“怎么了honey?冬兵两百多磅?”托尼迷迷糊糊地下来。

“我去告诉小辣椒你昨天偷吃甜甜圈。”你气呼呼地准备往外走。

“那是窗户,小姑娘。”朗姆洛一把拽住你。

“我会灰。”你拍掉他的手,抓起史蒂夫的盾往玻璃上狠狠砸去,然后展开龙翼,在起灰之前对他们说到,“我祝你们幸福。”

“嗯……会的会的。”娜塔莎和旺达点头示意。

然后就出现了奇怪的事情。

你回来时已经是夕阳西下之时,

你看见餐桌上,朗姆洛、巴基和史蒂夫被捆在一起,然后是无比嫌弃的洛基和一脸无辜的索尔捆在一起话唠上线的彼得和想要偷吃甜甜圈的托尼捆在一起。“哇!这是什么神仙队形?盾冬盾,冬叉,盾叉,锤基,铁虫???”你眨着星星眼对优雅用餐的娜塔莎和旺达比了个心,“干得漂亮!”

那一坨表示心累,就在他们以为要睡觉了,应该会轻松的时候,命运给了他们无情的一巴掌。

分叉开始:

史蒂夫此时正在洗澡,然后你就一个瞬移把正准备回房的朗姆洛丢了进去。“队长???”朗姆洛一脸懵逼。“我也很疑惑。”巴基的声音也幽幽传来。“?”史蒂夫此时此刻无比懵逼。史蒂夫洗完澡出来后跟着那两个人出来,啥都没找到,Friday只是跟他们说“sir,祝你们好运”

洛基和索尔回阿斯加德后,发现他们的人民都被洗脑了一般,对着索尔喊“陛下”,对着洛基喊什么的都有,有“殿下”,有“王后”,有“九界第一公主”。要不是索尔用他的喵喵锤和暴风战斧压制住了洛基,可能他们的人民已经肾虚了,不对,是没肾了。

正在疯狂写作业的彼得委屈巴巴地看着自己拿着笔,突然出现在托尼的面前,而托尼正在钻研东西。彼得小心翼翼地准备开门回去。“彼得?”托尼揉揉眉心,“霜蓝那崽子又双皮了。”

复联一天,真是艰苦。🤣🤣🤣🤣🤣

评论(2)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